體驗新品

2012020801:23
 

今天,才看到家裡多了一個包裹。原來,老婆大人多日前收到並沒有多留意也忘記這回事。等到最近打掃才發現有一個包裹是試用品。







晚上就趕緊拆來用,有兩種口味:迷迭和乳木果,都有股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重。迷迭有點綠色,而乳果看起來奶味粉重(乳白色)。有拍照簡介(官方網址:www.meigni.com)可自行去網站觀看,當然我們現在用的是新產品,不知道上面是否有放資訊。不過網站裡其他產品看起來也都不錯用的感覺。這肥皂摸起來不會有澀感,泡沫也很細緻,看我女兒挺開心的。至於迷迭香的我老婆說用起來很好用,有淡淡的迷迭香味,洗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上面的乾燥的草本植物。這兩種肥皂在沖水時也很容易就沖洗到,不會使身體太難沖掉肥皂,洗完也不會有太澀的感覺,有如上了乳液般的觸感。不僅享受了味覺、還有觸覺(味道很清香,還有草本的觸感),讓我食指大動的想去網站看看還有哪些特別的肥皂,可以讓我挑選一下。大家可以去逛逛看吧!我的分享到此囉!也要去享受了。